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手到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到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攜手到老 標籤:攜手作文

  在學下大禮堂里看元旦演出,燈光閃耀的刺眼,窗外,是淅淅瀝瀝的雨。

  滿天燈光,如滿天星辰,掛在那兒,閃爍着,令人眼花繚亂的光。恍然間,又是寂寞來襲。周圍人山人海,與大家近,近的只剩一尺距離。可殊不知,一尺天涯。人心相隔太遠,遠到望不可及。一個人的天空。一個人的城,在單屬自己的城裡仰望別人的天空。就像月亮與地球的距離,不是相隔數億千里的長,而是永遠無法到達,無法了解的陌生。

  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停了,內心淅淅瀝瀝的雨依舊還在落下,拍打着我的心臟。似乎以前說的陽光從容,如秋之菊的誓言從來就沒有出現過。陽光過後,心裡只剩下一臉錯愕。一紙如秋,蒙過眼帘,把所有事物都蒙上一層薄紗,模糊的,像淚水浸透眼眶;一紙如冬,蓋在雪上,把所有可以探究的事實都掩住,看似無暇,只是假象。

  只願,不要攜手到老。

  初一:徐慧玲

您正在瀏覽: 攜手到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