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昨天的快樂(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快樂(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光麟,好久不見了!”我心裡一驚!我知道,又是張奈欣只有她才會說出這麼噁心的話來。 

  “奈欣,你好,好久不見!” 

  “聽說,二班的那個校草好象喜歡你哦!”我驚訝的看着她,想我也不是很突出啊!那麼大名鼎鼎的校草——海天揚這麼會喜歡上我?我一頭霧水地上完了這一節課。我走出教室,看到海天揚在教室門口等人。他一見我出來久跑上來對我說: 

  “這個星期天我能不能約你出去玩?” 

  “隨……隨便了,反正這……這個星期天我沒事做了。”我吃驚地話都又點結巴了! 

  “那這束花送給你,星期天上午我去你家找你啊。” 

  “哦,不要來得太……太早啊!” 

  “好的好的。”他激動地大叫一聲之後飛奔到教室告訴他的朋友。只有我一個人獃獃地待在這不動。 

  “好漂亮的玫瑰哦!親愛的,是天揚送你的吧?”奈欣大叫一聲,引來了喜歡海天揚的女生,我氣沖沖地望着她說:“你欠扁啊?我這個學期的美好日子要被你給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我和海天揚的事就傳遍了學校。一下課,我被二班的那些人連拉帶扯地拖到了二班教室,被他們一推,我撲到了海天揚地懷抱里。我的臉像一個紅蘋果一樣,可是他卻笑着對他的好朋友說:“謝謝你們啊!”我想是他指使的吧…… 

  下集介紹:司馬光麟撲到了海天揚的懷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海天揚究竟是喜歡她還是不喜歡她呢?星期天,海天揚帶司馬光麟去了哪呢?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