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為主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主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清風一縷,把愁雲趕出心底;沮喪是寒冰一滴,如人生悲觀的寫意;憤怒是毒藥一粒,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人生是一場遊戲,扮演什麼角色在於自己。

  的確,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我們每天都像堅韌不拔的戰士一樣,與困難較量,逆境競爭,挫折鬥爭,堅強、勇敢的人,會嚇的那些困難節節敗退;而懦弱,害怕的人則會像縮頭烏龜一樣,連迎戰都不敢,就算迎戰了,也會被敵人殺的丟盔棄甲,狼狽而逃。

  每個人並不是一生下來就是生活的主角,我們都是配角,而有的人能把握好自己,成為自己生活的主角。

  比如說林肯,他中年競選總統,他身為一個出身卑微的鞋匠的兒子,居然會競選總統。他雖然信心滿滿,可還是失敗了,可是他還是繼續競選,但老天似乎在跟他開玩笑,仍然失敗。競選……失敗……再競選……再失敗……終於,可能是是他的信心與堅持感動了上蒼,他終於得到了回報。

  我們呢?是否有像林肯的那種自信堅持?也許正因為我們沒有林肯的那份自信與堅持,才一直是配角,我相信,只要我們擁有自信和堅持,就一定能成功,能成為我們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成為主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