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 

  坐在書桌前,眼睛卻不知不覺的望向了窗外,滿目皆是喜慶的紅,耳朵里灌滿了鞭炮聲,不自覺的,筆握得更緊了。 

  又是一年,回首凝視,落櫻紛飛,夏荷初綻,紅楓飄舞,落雪成白……中國的確是一塊寶地,擁有美麗的一年四季,瞧!江南春,西湖夏,香山秋,雪山冬,不知不覺,已悄悄地輪換了一圈兒,又回到了最初的春,一年的開頭。“一年之計在於春”對這句家喻戶曉的諺語,誰也不覺得陌生,只是遵循着去開闢自己新的天地。 

  又是一年,回首凝視,神七升空,四川地震,北京奧運,大雪封山……中國這悲喜交加的一年,想必給許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必有許多人會去回味這杯先苦后甜的酒。地球似乎不適應變暖的氣候,忍不住“咳嗽”起來,這一咳,,死神便找上門兒來,帶走了中國無數同胞的生命,人們來不及哭泣,來不及悲傷,立刻援救,刻不容緩。這一災難平息了,接踵而來的是令中國人民激情高昂的奧運會。當中國的國旗在鳥巢中緩緩升起時,整個會場紅旗翻滾,會場外,人群靜了,車輛停了,他們同唱一首歌——國歌! 

  又是一年,回首凝視,慈母盼兒,悲淚滿目,浪子回頭,合家歡樂……團團圓圓地吃一頓年夜飯,一起看聯歡晚會,這是中國的傳統習俗。這習俗對我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是也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一個母親倚着門,盼望着離家去外地打工的孩子快點歸來,甚至連桌上的菜冰涼了也未察覺。 

  又是一年,又是嶄新的一年!2009,我會滿載着希望去追逐夢想。夢想是什麼?是成績提高?是工作順利?是家庭和美?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夢想,那就盡情地去追逐、超越吧!成功只屬於有準備的人,做好準備,送去已逝的2008,迎來新生的2009!!!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