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當小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當小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你聽說了嗎?七一般的某某某偷了老師的手機,真是太可怕了。”“是啊!原來七一班還有個小偷啊!還以為他們班全是好學生呢!”“小小年紀就偷東西,長大了還不坐牢。”“天啊!太可怕了,我們學校既然有小偷,以後離七一班的人遠點。”我一走進教室,這些流言蜚語就進入我的耳朵。“七一?不就是我們班嗎?怎麼會有小偷?”我疑惑了。“快看,快看,那個人就是七一班的,離她遠點。”周圍的人對我指指點點。我不緊加快了腳步,往教室走去。

  當我走進教室,安靜得不得了,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可以聽見,要是以往,早就熱鬧得不得了了。有的同學在發獃,有的同學在看書。總之都是閑人。我往我的座位走去,一坐下,我便開口詢問今天發生了什麼,同學們這麼會那麼反常。同桌沒有說話,而是在紙上寫了一行大字“班裡有小偷。”看到這,我想到早上那些同學所說的話。“我們班真的有小偷嗎?天啊!太可怕了。”我下意識的擦了擦汗。

  下課後,同學們很少人出去,當我經過辦公室的時候聽見敲打的聲音,我好奇的往裡面看,只見一對父母怒氣沖沖地看着跪在地上的男孩子,我仔細一看,天啊,他不就是我們班的嘛!再看看吧他的手臂,通紅通紅的,顯然被打過。我驚得要叫出聲來,還好我及時捂住了嘴邊。班主任在一旁教訓着他,他深深低下了頭,我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只見他的爸爸又打了他一巴掌,嘴裡說著什麼,他的臉幾乎都腫了。這時候,上課鈴聲響了,我回到教室,想起剛才那慕就心驚膽戰,太可怕了。

  小朋友們,你們也不要當小偷哦!會坐牢的!記住,不要偷任何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不要當小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當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