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要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要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幻想着我長大后的樣子,如果我的美夢能成真的話,那就好了。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老師,有着豐富的知識。我要將我所知道的一切知識都傳授給我的學生,如果學生來問我不懂的地方,我一定不會訓斥他們,而是誇他們勤學好問,讓他們長大後為祖國做出貢獻。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科學家,研製出能讓人們生活的更幸福的機器,免費送給各家各戶,讓人們不再為柴米油鹽、衣食穿着而憂愁。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工程師,建設出最實用、最結實、最好、最便宜的高樓,讓人們都買得起,住得起。還要在旅遊勝地築幾棟小型的解說博物館,讓人們都能理解這些地方的歷史,既可以旅遊,又可以在玩中增長知識。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導演,拍出許許多多的喜劇,讓人們看了以後開懷大笑一下,笑還可以有助於身體健康呢!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如果這些都能成真,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要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要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