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星 標籤:金星作文

金星,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的由近至遠,它排第二。金星是太陽系中最亮的一顆星星,也是太陽系中唯一一顆沒有磁場的星星,九大行星中金星是最接近圓的,離心律為0。7%。

  中國古代管金星叫“太白”,或者叫“太白金星”,也稱“啟明星”或者“長庚”。古希臘人稱“維納斯”。

  金星的天空是橙黃色的,金星上也有雷電,金星的大氣是由二氧化碳組成的,並含有少量氮氣,金星的大氣壓力非常大,為地球的90倍,相當中海下1000米時的壓強,金星表面溫度最高時大約有500℃在雲層頂端,金星有着每小時350公里的大風,而在表面風平浪靜,是不是很奇怪?

  金星大部分都是大路裝高地,左邊有個伊師塔高,擁有一座喜馬拉雅山還要高出兩千多米的山!經過測量,我們還發現金星的岩石中還含有水。金星的一晝夜為243天,這樣的話如果在金星上一個平常的人一生也過不了一個生日,看來,如果火星上真的有外星人,他們得一天過一次生日了!

  金星可真是一個有趣的星球啊!人類能夠用機器人在地球以外的星球探索,真是了不起啊!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個科學家,開發更先進的技術,讓我做的機器人到太陽系以外,到宇宙的深處去發現、研究人類現在無法測量、無法研究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金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