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天堂上飛下來的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堂上飛下來的小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天堂”上飛下來陪伴我的小天使。也可以說它是一個不速之客了,因為那時它的到來讓我們家遭受了一些痛苦,但現在我們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上個學期快接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隻小狗,渾身髒兮兮的,身上有好幾處都沒有毛,眼睛也不怎麼有神了。我覺得它非常可憐,就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奶奶看見了這條小狗卻說:“誰叫你把它帶回來的,你來掃地是不是?它那麼多狗毛!”我就自己把小狗帶進房間。 

  每天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餵食,帶它去草坪大小便,然後清理它的“垃圾”。隨後,我們便會在草坪上一起玩耍,賽跑、追球……從那天起,院子里就充滿了我的歡聲笑語。但還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管理處的人來了說:“你們家的狗昨天在5-203#門前拉了一坨大便,人家來投訴了!”奶奶連忙說:“好的,我們以後注意!”管理處的人一走,奶奶就起身揍我。誰讓奶奶是一個愛面子的人呢!後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奶奶慢慢地接受了小狗。 

  這條小狗既是我家的不速之客,也是從“天堂”飛下來的小天使。我相信,我的小天使會陪伴我一直走過童年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從天堂上飛下來的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堂上飛下來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