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自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美麗的大自然賦予我們多彩的生命;是美麗的大自然賦予我們無窮的智慧;是美麗的大自然賦予我們優秀的質量……大自然是一位無私的母親,不求回報的為我們提供所需生活材料,而我們是如何對待大自然的呢?

  如果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棵盛的樹,時間是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那麼大自然就是一片神秘的原始森林

  大自然不僅賜予了我們生命,更贈予了我們生活的必備品。可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越來越大的慾望和和永遠學不會滿足的貪慾之心,不惜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來改造、銷毀這個曾經養育人類千秋萬代的大自然。記得剛剛記事的時候,喜歡在山坡上尋找只屬於我的那一片美麗天堂,對於那時的我來說:“有樹,有草,有空地,有鳥唱,有花香。”就是一個“唯美的天堂”。痛痛快快的在那兒呆一整天,有時還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或享受清風拂面,或打個盹兒,或帶上一本有趣的書,悄悄的,靜靜的,像神仙雲遊在迷霧之中。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本應越來越多的樹反而越來越少了,從前那個“唯美的天堂”再也找不回來了。樹木傷心的在殘留的樁上寫着一圈又一圈我們讀不懂卻圈圈凄涼悲慘的“樹文”,雲兒傷心的為它落下眼淚,小鳥不再歌唱,花兒不再香甜。當世界上最後一棵樹木變成傢具之時,當世界上最後一滴水變成眼淚之時,就是麋鹿園裡的最後一塊石碑倒下之時。

  朋友們,珍惜與保護大自然不只是園林工人應盡的義務,它更是我們每個人生來就必須擔負起的責任。現在網上正流行一種活動,在你生日那天花一元錢讓園林工人種植並精心培育一顆小樹苗,如果每年生日都種一棵,在你心血來潮想去看的時候,就是一片規模不大卻碧綠、充滿生命力的樹林。這不僅僅是你在為自己慶祝生日,更是在為自然界盡自己的一份力。

  面對自然,我們應問心無愧;保護自然,我們應從現在做起。珍愛生靈,愛惜資源;尊重自然,愛護環境;美化家園!這是歷史賦予我們的重任,這是時代賦予我們的使命。

  我們只有一個可以養育人類的地球,我們只有一個可以使人類千秋萬代的大自然。不要讓地球母親唉聲嘆氣;不要讓自然母親傷痕纍纍;不要……善待大自然所有的贈予,和他們和諧相處,大地律動,生命,花開!

  北京延慶縣延慶縣第四中學初一:張琳

您正在瀏覽: 面對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