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幸與公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與公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青年人非常的不幸。10歲時母親害病去世,他不得不學會洗衣做飯,照顧自己,因為他的父親是位長途汽車司機,很少在家。

  7年後,他的父親又死於車禍,他必須學會謀生,養活自己,他再沒有人可以依靠。

  20歲時他在一次工程事故中失去了左腿,他不得不學會應付隨之而來的不便,他學會了用拐杖行走,倔強的他從不輕易請求別人的幫助。最後他拿出所有的積蓄辦了一個養魚場。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將他的勞動和希望毫不留情地一掃而光。

  他終於忍無可忍了,他找到了上帝,憤怒地責問上帝:“你為什麼對我這樣不公平?”

  上帝反問他:“你為什麼說我對你不公平?”

  他把他的不幸講給了上帝。

  “噢!是這樣,的確有些凄慘,可為什麼你還要活下去呢?”

  年輕人被激怒了:“我不會死的,我經歷了這麼多不幸的事,沒有什麼能讓我感到害怕。終有一天我會創造出幸福的!”

  上帝笑了,他打開地獄之門,指着一個鬼魂給他看,說:“那個人生前比你幸運得多,他幾乎是一路順風走到生命的終點,只是最後一次和你一樣,在同一場洪水中失去了他所有的財富。不同的是他自殺了,而你卻堅強地活着……”

  初一:語華小雪

您正在瀏覽: 不幸與公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與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