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與獨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與獨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唯一的一篇讓自己寫到淚流滿面的作文,唯一一篇讓自己覺得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的作文,唯一一篇讓自己覺得怎麼寫也寫不完的作文,唯一一篇讓自己抽搐不止的作文,唯一一篇讓自己紅着眼睛寫的作文,唯一一篇讓自己模糊着眼睛寫的作文!那是“怪我不夠好”!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好不舍好不舍的人,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好想好想的人,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好罪惡好罪惡的人,一個唯一讓我覺得我好自私好自私的人,唯一一個讓我寫她的時候寫着寫着就不想寫的人,唯一一個讓我想寫她但卻寫到一半不能繼續寫下去的人,唯一一個讓我想記錄和她的所有事情的時候把自己哭得寫不下去的人!

  她身上的香味是獨一的,她做得東坡肉是獨一的,她做的項鏈是獨一的,她的擔心與愛是獨一的,她的能力是獨一的,她的笑是獨一的,她的擁抱是獨一的,她的歌喉是獨一的,她的抱怨是獨一的!她更是獨一的!

  唯一的你,獨一的你,我想你!你知道你好重要!你知道我好想你!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偉大的媽媽像個小孩一樣的人,你是否知道,你離開她后,她曾抱着我哭說了好多有關失去你的事情!說了好多你的事情!那個時候我覺得她還是一個小孩子!她還是一個小孩子!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她也需要保護,也需要安慰,也需要人疼的孩子!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擁抱讓我害怕的人,你是否知道,小時候擁抱你的時候,心裡總會很安心,總會很幸福,但是,那次,最後一次抱你的時候,我想哭,但又忘了該怎麼哭,我害怕......

  你是唯一,也是獨一!

您正在瀏覽: 唯一與獨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與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