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男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唯一的男生 

  預備(四)班 賈明璐

吉星照: 

  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不在一個學校上課,不在一個班上課,不在一起討論問題,但我永遠懷念和你一起當數學課代表的日子,天和你一起快樂的笑的日子。 

  誰說男生和女生不能做朋友呢?更何況還是像你這樣學習好的同學。己的我剛進校的時候,班裡我只是第二十一名,你的成績也不高。但是在和你呆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漸漸開始發現,你上課的表現是那麼的積極,那時你還不是數學課代表。 

  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自行滿滿的以為能考第一,令我沒想到的是,第一卻在你的手裡,當知道這個,我向你那邊看去,你衝著我壞壞的笑着,那次我真正的認識了你。 

  那次考試后不久,老師重新調了座位,換了同學們在班級里的職位,我和你同時當上數學課代表,並且把我調到了你的前面坐。自此,我們成了好朋友,班裡的第一第二位置一直就沒換過。 

  我們間的事情許許多多,印象最深的那次,是我們剛坐到一起的時候。我在問我同桌一道數學題,他支支吾吾答不上來,這時,你把頭伸到前面,看了那題兩秒鐘,就笑着說我:“你個小笨蛋,題不會也不知道問我。你不知道我數學很好嘛?以後有什麼不會的,就來問我吧!”這雖然是你無意中的一個舉動,但真的感動了我。果真,自那以後,我們有什麼不會的問題就問對方,都不會就一起討論,最後,我們總是笑着討論出結果。 

  說實話,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一起考試,一起學習,一起發誓下次要進更好的班級時,我總是非常的開心,學習特別有勁,特別有動力。你是我從小到大里最好的男生朋友。真的!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趕上和你一起去更好的班級考試,但我已經很滿足了。讓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告訴你:吉星照,感謝你和我一起度過在棗莊的最後一段時光,感謝你讓我得到在棗莊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最美好,最美好的友誼!

  曾經最好的朋友

  賈明璐 

  這段在常人眼裡,看似平淡的友情,但其實真的是我經歷過最好的友誼!吉星照,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