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幸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天陰沉沉的,還不停地下着小雨點,一隻燕子自由自在的在馬路上玩耍。忽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心一緊,知道不幸的事情將要面臨我的身旁。

  當我慢慢睜開眼睛的時候,只見那隻小燕子傷痕纍纍的躺在了地面上,頭貼在陰涼的地面,翅膀下還流這血,成了一道又一道的細流。

  另一隻小燕子飛到了它的身邊,看個頭挺像它的姐姐,不停的大聲叫,反覆在說:妹妹,你這是怎麼了?快起來啊,不要躺在路面上,這樣你是會着涼的。可小燕子一動也沒動。

  細雨還在下着,陣陣涼風吹來,燕姐姐抖了抖渾身·,張開了翅膀,奮力的拍打着路面,不停在說:妹妹,快起來,是誰把你傷害了?燕姐姐飛行了好幾十次,可都還是沒有成功,燕姐姐傷心的依偎在小燕子的身邊,不停的呢喃這。

  過了好一會,燕姐姐沒有辦法了,他只好面對沒有辦法的辦法,累得已經筋疲力竭的它,只好依依不捨·一步一回頭的走了……

  我,看着眼前的這一切,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不管剛才走開的是小燕子的姐妹,或是小燕子的爸爸媽媽,救助小燕子的愛是多麼偉大呀。

  假如,剛才的那個司機能從這一邊繞過去行駛;假如,車開得慢一些;假如,腳踩剎車停下來;假如……

  山東青島郝各庄初一:王蕾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