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幸 標籤:不幸作文

不幸,今天要去拿家庭報告冊,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拿到報告冊后,我打開了它,很不幸,我的眼睛看到了一些我不該看到的事實。膽小的我哪還敢再看多一眼呢?我只能夠想象着回家後會發生什麼不幸的事——爸爸媽媽打我、罵我……。上帝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也告訴了我,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公平,甚至可以說是自己的不幸,所以,你要漸漸學會接受一切,面對現實。於是乎,我便把那個給我帶來許多不幸聯想的東西再一次打開了,一個個動人心弦的分數映入了我的眼帘。 

  那個,是我的報告手冊?那些分數沒有寫錯么?還是我看錯了? 

  Oh my god!91、88、98……我沒辦法相信自己,並且右邊學科的分數居然沒有一個上90分的。不過,這個應該是我先前就已經料到的了,雖然現在的成績比我事先想象的要高那麼一點點,哎,幾時是預料不幸事件也不準。 

  我們班是全年級各科平均分都是最高的班,我為此而感到自豪,因為,這個是我們集體的榮譽。但是上前30名的同學,我們班只有一個,哎,在這個幸運的班級里也會發生不幸的事情。 

  而我,也是這個不幸事件里的一個人物,呵呵,在全級排名43名,全級43名,呵呵,比上次期中考試多進步了一名呢!但是,這並沒有讓我感到滿足,不是嗎?我在反問着自己的心。 

  回到家后,我把報告手冊拿給了爸爸看。今天的天氣很好,可是爸爸卻很不幸,要遭遇一個晴天霹靂。“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句話我已經在心裡念叨了幾百上千次了,但,那也無濟於事。爸爸沒有對我說什麼,當然,也沒有罵我,他只是叫我把我哪方面成績不好的地方給補好了,並且還說,成績不好的地方可不止一處啊。就這樣,冷漠地說了這幾句話后,轉身走了,留給了我一個悔恨的身影。 

  回到房間,我立馬撲在了床上,罵著自己,也在罵著爸爸,同時,還陷在了痛苦中。為什麼我會考得那麼差?為什麼我在考試前不做好複習準備?為什麼爸爸不想以前一樣罵我,訓斥我?爸爸,您千萬不要不管我啊!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聽您的話的,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您千萬不要不管我啊!原本是想放開來哭的,可不幸的是,我哭不出聲,沒想到啊沒想到,居然連哭都是不順利的。我只能摟着我平時睡覺抱着的娃娃在床上默默地流淚。 

  似乎我的心沒得到“哭”的滿足,隱隱作痛起來。 

  上帝啊!請教給我擺脫不幸的方法吧!

您正在瀏覽: 不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