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秋風夾雜着一片憂傷,綿綿的秋雨飄蕩着一絲惆悵,是秋天的味道??凄涼……

  夜,靜靜的,學習桌前的表啊,為什麼你的秒針不能休息?面臨著明天的考試,我有點喜悅,又有些憂愁,我為考試后漫長的暑假而喜悅,又為暑假后即將升入畢業班,開始緊張的學習而憂愁。

  月,靜靜的,慘白的臉掛在天上,涼涼的,回想過去,不知過去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次斗轉星移,時間在不經意間偷偷逃走,童年的無憂無慮的生活棄我而去,小學的快快樂樂已經煙銷雲散,是啊!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14年,而那些往事也只能成為永遠的回憶,前方的路有些迷茫,誰能幫我照亮前方,助我揚帆遠航……

  秋靜靜的,是啊!“秋心”不正是愁嗎?初三的生活會是怎樣,我很迷惘,還記得老師說過:“你一定要自立,自強!”爸爸也說過:“你要有自己的目標,並且努力奮鬥!”這些話不停的在我耳畔響起,我喜歡遊戲,我喜歡沉浸在遊戲的海洋中什麼也不去想的感覺,屢次失敗的考試快讓我失去了信心,我的目標在哪裡?我的位置又在何方?我已經長大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小孩子了!長大就意味着我要自立,自強,要用自己的雙手開拓自己的未來!

  有沒有一種魔力,可以將我的憂愁化做秋葉,載着秋風離我遠去,別留下一絲痕迹……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