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每個學生的家長的一封建議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每個學生的家長的一封建議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叔叔阿姨:

  您們好!

  我相信您們一定很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學好知識吧。大多數家長都會給孩子報補習班,一個、兩個、三個,甚至是五六個。可您們知道嗎,補習班等於是我們的牢房,恐怖而又無法逃離的牢房,鑰匙在您們的手中,只有您們才能把孩子解救出來。許多家長可能會很疑惑———明明是為了孩子能夠學到更多知識,怎麼會是牢房呢?

  請您們耐心地聽我講一講。補習雖說是為了讓孩子汲取到更多知識,可是,這些知識死記硬背,您想想,您的兒女能記得住?就算記住了,也不可能懂得其中的道理,您要是不信,可以自己去試試。

  寒假、暑假是專門給我們學生放鬆、自由的,也是想讓我們在大自然中自由學習的。上了補習班,不就等於沒有放假嗎?不就等於是牢房嗎,這樣強逼着我們,我們只會汲取到壓力,知識根本汲取不到,反而越飄越遠,成績不但提不高,反而會急速下降。這是真的,家長們不信,可以試停一段時間讓孩子們不要補習,去自由一段時間。如果不如我所說,叔叔阿姨們可以繼續讓自己的孩子踏進牢房。

  叔叔阿姨們,您們也許不會相信我說的這些話,但我還是希望您們能聽取我的一些建議。我的父母不曾硬把我塞進牢房,可我的成績依舊是那麼好,不說數一數二,至少能進全班前五。

  謝謝您能在百忙中看完我的這封建議信。

  祝您

  身體健康,往事如意

  小學生吳悅喬

  2015年7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每個學生的家長的一封建議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每個學生的家長的一封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