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也能當天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也能當天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也能當天才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天才,可能是普通人觸摸不到的一個高峰.但是往往經過後期努力的人會超過天才.你只要付出比常人多幾倍的努力,我相信,你也是一個天才. 

  天才就是裝着平水的精美杯子,天才就是智慧與勤奮的混血兒,天才就是敢破成規的開拓者,天才就是上帝的寵兒,天才就是勞動的汗水 --這是一般的人對天才的見解,其實真正的天才擁有知識是因為他懂得努力,會不斷的求取知識,想知道了解不同的學問,能從失敗中求取經驗和教訓,他不會害怕失敗,正因為他知道的比別人多,看過的書比別人多,經驗比別人豐富,因此考都考不倒,因為他所學到的比一班人更多更深。 

  記得有人說過:"天才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天分型,一種是努力型。成不了天分型,就一定要成為努力型。"我相信只要努力就u一定會成功的!只要你多努力,懂得這個道理,你也能當天才. 

  亘古以來,有許多偉人,大家都耳熟能詳,哪些偉人令人欽佩,但他們的成就,也不是憑空而來的,也是經過成千上萬次的努力與失敗,最終才能被稱為天才,向愛迪生他失敗了好幾次,每天待在實驗室內,吃喝都在哪哩,甚至不民不休止認為了成功的發明電燈,這一萬次里,他花了很多時間長是,從來沒有因為累了而退縮,他的失敗,其實是成功的踏腳石,要視他沒前面幾次的失敗,最後又怎麼能找到鎢而發明電燈,他的成就與努力,才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天才。 

  真正的天才,失敗了匯聚序努力下去,不成功不放棄,就像實驗會失敗,但一直不停的做,總有一天會發現到什麼,這正是我們所該學習得精神。

您正在瀏覽: 你也能當天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也能當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