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個學生不容易——李恩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學生不容易——李恩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做個學生不容易

  李恩驍

  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學校里學習知識,晚上寫家庭作業。從早上六點一直到晚上八點半,一直是埋頭學習,不是讀就是寫。父母再從八點半檢查作業一直到九點,然後才能睡覺。早上起來整理房間疊被子,洗刷吃飯,七點二十去上學,一天下來像一隻高速運轉的陀螺,做個學生真不容易啊!

  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休息,但有的家長還望子成龍心切,再讓自己的兒女去輔導班學習。別忘了,還有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啊!那樣我們學生就沒有休息時間了!一周時間都在學習班裡學習。

  各位父母啊!我想對你們說,我們當個學生不容易啊!請您不要讓我們每天都在不停地學習,您就讓我們在星期六和星期天休息一下吧,就讓我們休息一天也行啊!

  做個學生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做個學生不容易——李恩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學生不容易——李恩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