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的籃球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的籃球個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海拔可把同學嚇成O字行,在全年級打球那可是前幾名啊!只不過他有幾個壞毛病已經成了他的習慣,哎——......... 

  別提一些不開心的事了,講些有意思的吧。 

  說說他打球,練球的一段經歷吧!到底是什麼讓他這麼的努力的打籃球呢? 

  過去的時候他非成喜歡打求由於被同學瞧不起而失去了信心,他想打籃球真的這麼有勁嗎?在這時他在無意中看到一場激烈的球賽,全場觀眾的目光都被這場球賽吸影住了。他們為籃球付出一切,無論有多大的困難也毫不由於的衝過去,把球和生命合二為一。我心中的小宇宙已經慢慢燃燒起來,燃燒了我的生命之火,燃燒我的鬥智,從那時起他才開始真正的訓練。 

  練球時,每天都起得后早。首先繞着操場跑個七八圈做個熱身。這樣打起球來就發揮的更好。 

  第二,每天到學校來練習跨下。 一次一個男孩對我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想讓球技變的更好就因該和技術較好的人對決,這樣你的球技就會大增。我憂鬱了一會,剛要回話時那個陌生人的老遠了。 

  就這樣我每次要練球就去找龍輝,他攻我防,時間長了自己的放手技術變強了,輝的進球機虐變底了,呵呵..我強吧。 

  在每次打比賽時,我和龍輝的默契也很好,也就成了黃金搭檔,所向無敵,有比賽的地方就有我們。現在我成了放手的主力守了。 

  牛吧。 

  現在,在打球時我得到一個真理。做什麼事都會遇到失敗,只有多次失敗在失敗中吸取經驗得到教訓這樣一個岩心的世界在等着你,而這個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的作文寫的不是很好..誰可以幫我指點指點.謝謝他(她)啦我085675...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男孩的籃球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的籃球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