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充滿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充滿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充滿愛的,在我們的校園裡,隨處都可以看到主動幫助別人的同學,我也是其中之一。

  NO.1

  一天,我正在校園中遊盪,突然看到這樣一個景象:一個小女孩上台階的時候,沒踩穩台階,一下踏了個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這時,只見好多同學圍過來,拉的拉、扶的扶、抬的抬,把小女孩扶了起來。大家又一起扶着她把她送回了班裡。我看到,那個小女孩感動得眼圈都有點紅了。

  看,這是一幅多美的畫啊!操場上,一個小女孩摔倒在地,幾個同學來幫助她,微風中,幾個同學的紅領巾在飄揚,……

  NO.2

  下課了,我正在思考一道數學題。好長時間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思考出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一個同學走過來,說:“崔,怎麼了?”“這個題我怎麼也做不出來了!”“別急,我看看……”她邊看邊認真思考着。不一會兒,她說:“這個題是這樣做……先想……再想……”她講得很認真,有板有眼,活像一個小老師!

  “這個題就是這樣做!”她微笑着說。“謝謝你啊!”“不用謝,咱們是同學,這是應該的!”

  我感到心裡好溫暖!有這樣好的同學,身為班裡的一員,我好幸福!

  NO.3

  每個學期,學校都搞踢足球的比賽,今天輪到我們班和四班比。

  比賽時,我們女生都沒閑着,大家組成了拉拉隊,為男生助威。我們女生都大聲喊:“五一五一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們都扯破了嗓子喊。男生們在操場上英姿颯爽、奮勇拼搏,再加上我們女生的助威,男生們拼搶更積極了。可是踢了好長時間,我們班還是沒有進一個球。我們都快急死了!男生們也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沒有了精神。結果,比賽時間到了,我們班輸了。大家都很失望。但是,雖然輸了,可是大家團結友愛的精神卻難能可貴!

  男生們輸了,很難過,有些同學就過來安慰他們,勸他們不要泄氣,今後還有機會。同學們這樣團結友愛,讓每個在場的人都非常感動!

  生活中,我也經常幫助別人,比如,攙扶崴腳的同學去醫務室,幫助素不相識的小同學提重物,主動借給別人學習用品……

  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就會變成美麗的人間!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共建充滿愛的和諧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充滿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充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