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里有美麗的花壇;有矮矮的假山;還有清澈的魚塘;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平凡、樸素的長廊。 

  在我們學校的東邊,有一座翠綠的長廊。早晨,霧婆婆駕着一朵彩雲來到人間,長廊看見霧婆婆來了,便向霧婆婆撒嬌,想要霧婆婆為她織一件美麗的霧衣裳,霧婆婆為她編織了一件美麗的霧衣裳,了得長廊合不攏嘴。霧婆婆離開了,朝霞姐姐又把第一縷金光照在了長廊的身上,長廊此時像一位美少女在翩翩起舞。 

  長廊的上方纏繞着無數的紫藤,從遠處看,就好像為長廊披上了一件紫色的外衣,到了夏天,紫藤就長出枝葉,並且開花結果,感覺煞是好看。 

  長廊的內側長有生命力旺盛的爬山虎,那嫩紅色的莖和嫩綠色的葉子,這樣的美景融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到了中午,吃過午飯後,長廊就成為孩子們玩耍的天堂,這個時候也是長廊最美麗、最富有生機的時候。有的同學最喜歡在長廊的右側——蘑菇亭里聊天,學習,玩耍。長廊的右側還長有葡萄樹,春天它們長出枝芽來,夏天就開花結果,那一顆顆又紫又大的葡萄多麼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紫瑪瑙啊! 

  長廊的前方還有一座假山,走近假山看,你會發現假山下面藏着許多的鵝卵石,紅的、綠的、白的、灰的,五彩繽紛,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而且,這裡還是蝸牛和小昆蟲的天地,假山還像是一位戰士守護着長廊。 

  啊,長廊!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讓我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與歡樂。我愛你,平凡而樸素的長廊!!! 

  指導老師:海濱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