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中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中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希望小學,位於鄧小平爺爺的家鄉—廣安。這兒鳥語花香簡直是一座公園,來到這裡你一定會捨不得離開,也許你認為我是在吹牛。可是你看了我下面的文章一定不會這樣認為。

  我們學校一進門就是一個寬闊的操場,在操場上陽光普照着大地,溫暖着剛剛吐綠的樹木花草。浮現在我眼前的,是熱氣騰騰的球場,隊員飛奔在籃球場上;是整齊的廣播操隊伍,同學們做着整齊劃一的動作;是跑道上的單行縱隊,同學們在操場上你追我趕絲毫不讓。每當下課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奔向操場上,低年級的同學們在操場上跳繩、捉謎藏,高年級的同學們在操場上打籃球、踢鍵子,好玩極了……就像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主席台上有着莊嚴鮮紅的國旗,每當星期一的早晨,伴着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同學們唱着國歌,從心裡生出一種對祖國的熱愛。

  在操場上的周圍是一排排樹木,有楓樹,柏樹……每到秋天,楓樹脫下綠色的外套換上了那紅色的棉襖,秋風便簇簇落下來,同學們便都來到操場撿楓葉做標本。

  操場的西邊是一個大花壇,裡面長着兩寸多高的小草遠遠看去就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滿了白色的牧丹,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月季,香氣四溢的桂花……每到夏天那盛開的花,就像一簇簇燃燒的火焰。

  操場北邊是教學樓,在操場邊站着就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有着良好的學習環境,同學們學習勁頭更大了。

  啊!我們的學校真美呀,這一會相信我不是吹牛吧!校園使我感到驕傲,我要用我自己的雙手把校園打扮得更美麗。

  五年級:voldemort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中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