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知識王國,是哺育新一代的父母。老師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照料、呵護我們這些“花草樹木”。還有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這些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中。美麗的校園是我心中的一幅畫。

  走進校園,向左邊一看,就能看到“文山縣第一小學”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在往前走,就能看到那高大粗壯的榕樹,它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我們總是在大榕樹下乘涼,做遊戲,可大榕樹它毫無怨言,總是為我們服務着。

  接着,只要往右走去,就能看到4個籃球架,每當同學們想要玩球或練球的時候,籃球架總會樂意奉陪,就算把它砸疼了,它也總是開心的笑着,是我們的好夥伴。

  往前看,就會看到主席台,五星紅旗飄揚着,這讓我們想到了從前英勇的戰士們,鮮艷的紅旗好像就是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

  再向四處看看,會看到一些鮮艷的小花,他們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美麗極了!

  美麗的校園,您是一位年邁的母親,總是無私奉獻着,不怕別人弄亂您的“頭髮”,因為您想:事情總會好的,凡事都是先苦后甜的。

  啊!美麗的校園,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文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 唐若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