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校園,金色的宮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校園,金色的宮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收穫的季節。我又走進了那魂牽夢繞的校園——三聯永恆學校。還是那樣熟悉,空氣中飄着淡得不着痕迹的書香,於我,這獨特的味道卻是那樣的濃烈。 

  滿地鋪着的青草,衛士般排列整齊的粗壯大樹,修剪得如綠色巨龍的小苗,多少次在我夢中縈繞。每當有風吹過, 那草,那樹便隨着風的頻率翩翩起舞。悠揚的旋律伴着朗朗的讀書聲,穿梭在高高矮矮的樹叢、草尖,斑斕了一個又一個季節,也蔓延了一個又一個季節,染亮了我們每一個日子。佇立在舞動着的草里,看着辛勤的老師,想着老師的諄諄教誨,心中升騰起一種幸福的感覺。 

  有激動,有委屈,有張揚……但都在老師溫柔的微笑里隨風飄散,散進了校園清新的空氣里。你看幼兒園裡新來的小朋友因為沒有媽媽在身邊哭了,晶瑩的淚水不斷地飛濺開來,把靜寂的校園浸潤得鮮活起來。老師心底不變的千般柔情萬般憐愛被喚了起來。等哭夠了,終於肯仰起臉,那張臉上又忽然溢滿了笑,那掛着未乾淚珠的臉一下子充滿了笑容,有一種別樣的動人。 

  當夕陽染紅了整個世界的時候,我們也結束了一天快樂的學習生活。回頭看看浸潤在夕陽中的校園,竟是那樣金碧輝煌。啊,三聯永恆學校,我心中的金色宮殿!

您正在瀏覽: 啊!校園,金色的宮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校園,金色的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