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九十校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九十校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母校九十年校慶日,校園中處處瀰漫著喜氣洋洋的氣氛。

  一大早我們便來到了學校,而我們班則因為優秀班集體的緣故,被選作在學校門口迎賓的禮儀班集體。能夠在學校最重要的日子裡面承擔如此重大的任務,我們都感到無比的自豪。我們都穿戴好禮儀服裝,站的像小樹一樣筆直。

  學校的校慶來了好多的人,有市裡面的領導,有其他學校的老師同學,有以前我們的學長學姐,還有好多社會各界的團體。不一會,學校門口便停滿了車輛,大家都在其樂融融的交談,場面很是壯觀。上午九點整,校慶儀式正式開始,學校請來了盛大的表演團隊,還舉行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一直到十一點鐘典禮才算結束。而我們雖然累了一天,擔心裏面卻也是樂滋滋的。

  我愛我的母校,希望我的母校能夠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母校九十校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九十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