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您——獻給建黨九十周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您——獻給建黨九十周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轉眼時間定格在2011年,華夏兒女終於迎來了您的90華誕!在這舉國為您——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歡慶的日子裡,我們繁昌人為您送上了一份賀禮——安徽省縣級最大的體育館隆重開館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您!因為有您,繁昌和全國各地一樣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鱗次櫛比;一條條馬路又寬又直,像條條玉帶四通八達……因為有您,我們的生活告別了貧窮,走向富路;因為有您,我們的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我們感激您——我們最可親、最可敬的母親中國共產黨! 

  撫今追昔,我耳邊不禁想起奶奶的訴說:三十年前,在繁昌想買點蔬菜都得起上大早、走到很遠的地方,遲了還很難買到。那時候經濟困難,物資嚴重匱乏。而現在,城關有幾個菜市場,菜的品種數量極其豐富,不用發愁買不到菜。大超市裡生活用品琳琅滿目,真是應有盡有。常聽奶奶嘮叨:“以前家裡窮,發愁沒東西給孩子們吃;現在發愁是孩子們不吃這不吃那,好吃的太多了!”您瞧,因為有您,現在奶奶每次上街買菜,都是笑容滿面滿載而歸。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更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這是爺爺常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爺爺說,他們小時侯沒有上學的條件,更不用說有我們現在寬敞明亮的教室和一應俱全的設施。(諸如日光燈、空調、飲水機等)他常說現在的孩子們真是太幸福了。因為有您,全國的適齡兒童都可以享受九年義務教育,再不會發生爺爺奶奶他們那個時代的孩子沒有條件上學的悲劇了! 
因為有您,我們的學校也從泥牆、磚屋、到高樓進行不斷地的變遷。下學期,我們城關一小要搬遷到新校址。到那時,佔地約35畝呈“回”字形狀的設計新穎大方的教學樓、現代化的辦公樓和多功能報告廳,將展現在你面前。學校還建成了200米的塑膠跑道。城東新區的這一道靚麗的風景將讓你讚嘆不已,流連忘返… 

  因為有您,傍晚時分峨溪公園、中心花園、柯沖廣場、體育館等廣場遊人如織。因為有您,一幅幅百姓安居樂業的畫面、盛世繁榮讓你沉醉在其中…… 

  因為有您,我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為新世紀的少年兒童,我們會快樂無比,我想我們會肩負着您的期望,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機會,好好學習,努力拚搏!用我們的知識、智慧和品德回報您的拳拳之心——讓我們的家鄉更加文明富饒,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因為有您,我們會一路高歌,一路奮進!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您——獻給建黨九十周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您——獻給建黨九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