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大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大賽 

  “加油!加油!”賣力的助威聲響徹雲霄,原來是我們初一年級正在舉行的拔河大賽。 

  為了這場比賽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齊老師真是費盡心思,先篩選了幾個看起來人高馬大、五大三粗的男子漢,又通過複選——和陳錦浩比掰手腕,最終才選出了幾個來。 

  比賽剛開始,為了振奮人心,我故意找了一根柳條,插在一個瓶子里,又去找了倆助手(當然就是我的兄弟——劉宗源和我的跟班——祝玉凱)假裝“狗頭道士施法”(本人當然不是狗頭道士)在我的連哄帶騙之下,還真有幾個拔河的被我蒙住了,讓我給蘸上點水,隨便用柳條畫了畫。 

  沒想到第一場,那幾個被我施過“法”的人“自以為有神保佑”,非常賣力地拉,結果順利的普級了,在這幾個形象代言人宣傳之下,大家都來找我“畫符”,在我那“神的保佑下”(神啊,寬恕我這天大的謊言吧!!!)一路過五關斬六將,一路拔到了總決賽。 

  最後一場比賽,是我們班YS二班,看着二班那志在必得彷彿冠軍已是囊中之物的臉,我們更是握緊了拳頭,信心百倍,躍躍欲試,初生牛犢不怕虎。 

  “噓———”體育老師的哨聲響了,兩幫人馬奮力拔起來,個個看起來都是如狼似虎,誰也不讓誰,鑰匙在中間徘徊着,彷彿也在為去哪邊徘徊着,老師這時也顧不得體面了,奮力的大喊加油。 

  突然,我們班男生瞬間爆發,猛地將鑰匙拉到了我們這邊。 

  贏了!我們贏了!我們激動地抱在一起。 

  拔河,是磨練人們意志的運動,我拔河,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拔河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