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上奇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奇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奇遇 

  重慶市銅梁縣維新中學七年級一班

  潘思銀 

夜幕降臨,燈光閃爍,天上的流星依舊。我打開電腦QQ聊天室。木蘭剛好上線,我迫不急待地想與她聊天,要知道,木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的事情在娛樂圈傳的沸沸揚揚,連黨中央國務院都知道了。 

  我馬上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木蘭姐姐,你好!對於明星這個身份,你本人有什麼看法呢? 

  “本來我的事迹只是在親朋好友之間流傳,後來不知誰將此事告訴了一位記者,那位正苦於找不到新鮮事的記者決定將此事炒作一番,可想而知,經過報紙,電視台的一番宣傳,我自然就一夜成名,紅遍天下了!” 

  我又問她:“那天我在報紙看見一張你女扮男裝的照片,而且報紙全是關於你的內容,這是怎麼回事呢?” 

  “為了炒作效果能像預期一樣好,那位記者就請了一位攝影師,給我拍了一張女扮男裝的照片登在報紙上,報紙的銷售量就大大增加了,我的事迹就成了大家討論熱門話題。” 

  我接着發問:“木蘭姐姐,當明星的感覺還不錯吧?” 

  “剛開始還好,後來到我家的客人越來越多,我家門檻都被踏平了。這幾天來的人聲勢浩大,還帶了許多攝影器材,並對我父親說,你們生得此女可喜可賀,我們打算請你女兒拍廣告,將付給你們100萬的報酬。我父親一聽就…… 不好意思,又有電視台來請我作專訪了,我們改天再聊,拜拜。” 

木蘭下線以後,我又接着和她姐姐聊。 

“那後來怎麼樣了呢?”“後來木蘭被老爸拉了出去,聽着導演的口號——燈光、攝影、預備、拍!木蘭對着鏡頭做了幾個簡單的作,100萬鈔票就到手了。現在木蘭已經是影視巨星,名商家都從她身上發現了無限商機。請她拍廣告的大導演、大企業絡繹不絕。” 

我下線之後,又去網上看了一段關於木蘭的視頻。記者問:“今天現場直播,你想說什麼?”木蘭清了清嗓子,“我求求你們饒了我吧!我再也不當什麼明星了,這樣下去,我會發瘋的!”記者們一個個都目瞪口呆! 

哎!昔日的巾幗英雄,確實這般下場。 

指導教師

  李華

您正在瀏覽: 網上奇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