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奇遇?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奇遇?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死兔子,死兔子,死兔子,死兔子你??死的兔子,你快給我回來。這是我在被一隻比我矮1.6米的魔法兔子變成它的同類以後所發出的感概。事情是這樣的。近幾天我在家裡養了一隻雪白的兔子,本來我是非常 

  非常非常的喜歡它的,可是誰也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下個周一,我就要去軍訓了,在我出發的前一天,我還特意賣了N多新鮮得不能再新鮮的胡蘿蔔來慰勞它。當天晚上,我拿着一根胡蘿蔔來到籠子前正準備喂它時。突然間,我和它的頭頂上都出現了一束五顏六色的光,剎那間我竟然變成了和那隻兔子一模一樣的兔子。而那隻兔子呢,它則用惡狠狠的眼光看着我!接着,它竟然變成了我!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它把我從地上抓了起來,鎖進籠子里,接着它就說“小主人,我是一隻懂魔法的兔子。剛才我下的魔咒將會維持7天,在7天之內,這個魔法是不會被人打破的,除非你找到我,把我揪回來,那才可以把魔法打破。哎,還有,你在這7天只會說兔語,不會說人語哦.嗯,就這樣了,我要去睡覺了明天還要去軍訓呢。什麼?我要以這種狼狽樣見人7天?媽呀,7天也就是軍訓結束?啊......我不幹、我不幹、我不幹......這次軍訓我可是盼了好久了。嗚嗚嗚......你這隻該死的兔子,你給我回來,你快點把我變回原樣!啊......哎,無論我怎麼叫,嘴裡吐出來的依然是兔語,家人又如何聽得懂呢?哎,還是先安穩的過上7天再說吧反正當放假也OK啊不然如果讓弟弟看見一隻會哭,會流眼淚的,甚至能踢壞籠子的兔子,那還得了?哎,還是先聽天由命吧. 

  未完 

  請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兔子奇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