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火炬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火炬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到體育大街看火炬傳遞.來到體育大街后看着那滿街的人舉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好像那反騰的大海。人們的吶喊聲震耳欲聾。當我看到此景聽到此聲,我的心情是那麼的激動.那麼興奮.那麼精神…… 

  2008年是奧運年更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一年。像我們這種泱泱大國怎能是那些小國所比的了的。我們中國人開辦自己的奧運會,這就向世界表明我們中國有實力開辦奧運會。我是多麼的引以為榮啊!中國富強了。中國不在是以前怯懦了的國家了。中國敢向別國說不了。 

  在火炬手拿着聖火前進的時候,我多想下去和他一起跑啊。我要好好學習等中國下次開辦奧運會時我也要拿着火炬跑,想那是多麼的光榮啊! 

  我要向我的目標發起進攻。我要為中國喝彩!為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火炬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火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