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發現美的眼睛,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有非同一般的美首映你的眼前。

  ——題記

  小時候,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因為他身上有這一個許多人沒有閃光點——真誠。

  還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打電話約他到公園玩。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但是過了午後,天空卻漸漸變暗,還颳起了陣陣冷風,頓時空氣中瀰漫著細微的小水珠。不一會兒,雷聲轟鳴在整個天空。

  這種天氣真是讓我煩躁不安,我在家門前踱來踱去,心裡想着到底是去還是不去。我要是去就信守了承諾,但是有可能會因為大雨而生病;要是不去就沒有信守承諾;如果打電話通知他下雨不去公園的話,那我自己就會覺得很愧疚。

  在我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度過了兩個小時,雨變小了了。我這才舉着傘向著公園快速跑去。“我已經遲了一個小時,估計他也不可能在公園等我,畢竟雨又下這麼大。”我心想。

  誰知,當我要跑到我們約定的地點時,想那個地方望去,我被驚住了——他在那裡等我!全身上下都是濕漉漉的。我急忙加快腳步跑過去,問道:“你什麼時候來的,難道一直在這裡等我嗎?”他笑了笑,說:“你終於來了,我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了,再不來我就成落湯雞了。我的臉頓時像棗一樣紅。與他相比,我真的還需要再學習學習,他那麼守信,而我呢?因天氣的變化就反悔了,因為我與他約定過“風雨無阻”的。

  有很多事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得的,他卻能做到,如果生活中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那麼,我們的生活也會變得美好。守信,是一個人最高尚的品質,更是生活中最美的點滴。成為兄弟的兩個人,必定要用行動來證明。兄弟二字不是說說而已,要對兄弟守信;守信二字,說來容易做來難。

  初一:李俊賢

您正在瀏覽: 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