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公園,離哈哈鏡館還很遠,就聽到那裡不時傳出哈哈的大笑聲,為了不笑,我故意板著臉,一本正經地往前走。  

  進了哈哈鏡館,只見迎面走來一個人,後背羅鍋,前胸突起,右臉鼓着個大包,左臉陷個大坑,更難看的是,兩隻眼睛,一個大的像雞蛋,一個小的像綠豆。“哎呀!這是誰呀!怎麼長得那麼難看!”媽媽看着我的神情,用手指點着我說:“這就是你呀!”“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時,爸爸在另一面鏡子前招呼我:“菲菲,快過來看呀!”我跑去一看,呵!我和爸爸都變成巨人了,光眼珠就有足球那麼大,兩隻大門牙,像兩把鐵鍬。我和爸爸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們繼續看下去,有的鏡子照出人來又圓又扁,活像一個大磨盤上長出了鼻子和眼睛;有的鏡子照出人來又矮又胖,圓滾滾地像個皮球……館里的十幾面鏡子,每面鏡前都有許多人捧腹大笑。  

  我禁不住好奇地問爸爸:“爸爸,為什麼哈哈鏡能使人變形呢?”爸爸笑着說:“因為哈哈鏡鏡面凹凸不平,照出人來就奇形怪狀了。這是一種光學現象。”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哈哈鏡館,感到非常愉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它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因為它不僅使我明白了“哈哈鏡”的原理,而且照“哈哈鏡”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