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習慣於讚美日月星辰,讚美高山大海,讚美花草樹木;讚美偉大,讚美平凡,讚美爸爸媽媽,讚美老師同學,甚至讚美陌生人、、、、、、但惟獨很少讚美自己——而現在,我要讚美自己—— 

  我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 

  雖然我的外表平凡並不出眾,而且還比以前長胖了,膚色也很黑,朋友叫我“小黑豬”而我也承認。但是,我卻是一隻美麗可愛的“小黑豬”——我的內心美。 

  我是一隻樂於助人 、善良的“小黑豬”。 

  我會扶老奶奶、老爺爺過馬路;我會幫商場整理亂了的貨物;在別人掉了東西的時候我會幫忙撿; 看見別人漏了東西忘了那我會拿起來跑去還給別人、、、、、、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幫商場整理貨品了—— 

  記得那一次,我到好朋友敏敏家玩。在她家吃過午飯後,我與她一塊兒到了商場(沃爾瑪)玩。因為是午睡時間,所以商場沒什麼人,我們就在電梯上下跑來跑去。之後,我看到電梯兩旁和中間的貨品十分亂 ,當即看不過眼了,就對敏敏說:“敏,反正現在沒人shopping,我們來幫商場整理一下這的貨吧!”敏敏看我笑得那麼“燦爛”,哀嘆道:“你,又來了,早知道就不和你來商場玩了。”我知道這是開玩笑,因為我們都熟悉對方。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依舊是在電梯上上下下跑,一些稀稀零零的顧客見了我們都點頭微笑,一旁的服務生、售貨員也一樣。我們知道,這是認同,這是讚美。而那些顧客拿起貨品看了不要,又都放回了原處、、、、、、 

  看,這就是我,怎樣,美麗吧! 

  其實我的美還不止這個呢,還有很多很多,在這,我就不多說了。 

  同學們,認真審視一下自己吧,其實自己也很美。無論是外表的美,或是心靈的美,或是言行的美,或是、、、、、、肯定有值得讚美之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