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點滴——回憶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點滴——回憶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過去的、美好的、留戀的頃刻間都煙消雲散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那茫茫人海中是否尋覓得到一絲足跡,但在茫茫人海中,曾經的點滴確實已經淡忘了…… 

  記得臨畢業那陣子,我們掀起了一陣陣風波---- 

  № 1  足球風波 

  大家都知道,6月10日至7月10日是世界盃舉行的日子,記得6月中旬的一天,我中午進班,發現班上的人少得可憐,我驚訝極了,要是平時,起碼也有40、50個人在班上坐得工工整整的訂正老班布置的聽寫,默寫呀!仔細一看,班上剩下的那少數人,幾乎都是女生,而且都是標準的“模範學生”,我更納悶了,正準備拍着同桌的桌子問人都到哪裡去了的時候,我竟發現同桌也不在!我心想:“他到底去哪裡了呢?平時他可是很少離開座位的啊!而且,胡春輝(我同桌的名字)今天早上的聽寫、默寫不及格呀!老班會放過他嗎?” 

  於是,我又跑去問藍菲(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只見她很平靜地說:“都去踢足球了……” 

  踢足球?我此時的驚訝程度不訝於太陽打西邊出來。好端端的踢什麼足球,如果藍菲說他們是去打籃球,我到也不會太驚訝,只是踢足球,不太相信呀!誰都知道我們學校的BOYS打籃球特酷、特帥,可從來沒有聽說過什麼踢足球呀! 

  我連忙趴到窗台上,果然,看見了我們班的那群壞小子,除了我們班的,還混雜着少量別人班的男生,看到足球場上那群壞小子的颯爽英姿,以及風雨無操場上為他們喝彩的女生,我忽然有一種特別溫馨的感受…… 

  “……”我們學校音樂鈴聲響起,只見那群壞小子以風速上樓,把女生們甩在了後面,我聽得好清楚,李欣在樓道大喊:“喂,你們就不會等等,這群沒心沒肺的!” 

  就在這時,我聽見門一聲巨響“?紜鋇毓厴狹耍?頤鴕換贗罰?⑾擲習嗾?駒諉趴冢?蟻諾勉??氐攪俗?簧稀 

  接着,我看見老班把那群踢球地、看球地男生女生們一個個拉到講台上去說教,並罰他們聽寫、默寫各多訂正20遍,呵呵,我分明看見我那同桌冤家臉都發青了! 

  說教完,老班讓他們回座位訂正,自己便去了老師辦公室,我一看見同桌那張討好我的臉就知道,他要我幫他訂正!無奈,我拿起一張紙,看了看他錯的地方,然後,我們分工,開始訂正。我越寫越煩,無非是些經常聽寫的詞語,或課文,例如:《鄭人買履》那裡面無非就是個背誦問題,又沒有什麼生字,他怎麼會聽個全錯呢! 

  …… 

  我以為,那群壞小子訂正怕了,明天不會再去踢足球,可是到了第二天中午,我仍看見那群壞小子們在踢球…… 

您正在瀏覽: 童年點滴——回憶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點滴——回憶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