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點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點滴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她,居然去做那些事。她可是平日里非常厲害,人見人畏的“公主”啊。可現在,不過,每個人心中都有善良的一面吧。 

 這天上午,我們組得一位同學身體不適,堅持在上課。另外一位鄰組的同學正發著燒,雖然溫度不高。坐在後面的同學早上受了涼,肚子難受。同學們都在為他們這些“病號”傷腦筋。 

 再說這位“公主”平時就比較冷淡,不愛與人交往,更不好說話。可今天她為那"病號”做的可就反常了。終於,第二節課那位肚子疼的同學忍不住了,她就與班長把那位同學送回家了。 

 第三節課上,那位發燒的同學更嚴重了,她又去老師辦公室請了假,把他也送回家了。回來時因奔跑已經氣喘吁吁,額頭上沁出了汗珠。 

 就在她剛趕到,還沒歇下一口氣時。那肚子疼的同學又吐了。這回可不好處理,有的同學都避開了。她可沒有走開,而是默默的拿來拖把和沙土,認真的清理着。我看出她也不舒服了。有人問要不要幫忙,她堅決的回絕了。 

 當她清理完畢,坐下來用紙巾擦拭着頭上的漢時,體育課的鈴聲又打響了,她怔了一下,隨即站起來收起紙團向操場走去。我沉思了:平時的“公主”一般的她為什麼會這麼勤勞?為什麼會這麼關心同學?······有許多問號在我腦海中產生。這時,體育老師的哨聲驟然響起,我抬起頭,向操場走去。突然間我看見她那疲憊的身影,忽然間高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濃濃點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點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