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小學階段的學習,我們畢業了。但是,學習是人生的永久話題,我們非繼續努力不可。友誼,是人生的親密伴侶,是事業的加速器,願我們互幫互學、互勵互進,早日登上理想的勝地。

  我這片雲,來自大地,來自海洋。現在雖然高高地、遠遠地飄在天空,但怎麼會把生養我的集體遺忘?我是雨滴,我是雪花,我一定投回友情的懷抱。

  朋友,今夜這滿天星光,點燃了你生命的新起點,那麼明年呢?明年明月哪處看?但是,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不會變——因為,它是冬天的陽光、夏天的清風、登山的藤杖、旅途的伴侶。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雖然沒有我,但你並不孤獨、凄涼,那12支溫暖、熾熱的蠟火,就是我為你點燃的真情;那12束竄動的火苗,就是我對你送上的祝福;那12片燦爛的光輝,就是我們友誼的明鑒。

  朋友,寄上一支大大的蠟燭,請你在喜慶的日子裡點燃它吧!它就是用無數思戀的淚水構成的。

  姐妹,你的年輪又多了一圈,這說明生活又給你多了一份惠贈,你又向成熟邁進了一步。在此值得慶賀之際,但願:身體與年齡共長,學識同歲月俱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聆聽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