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點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點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心靈是一片海洋,你的心胸就寬廣;你的心靈是一空針眼兒,你的心胸就比針眼兒還小。

  其實人的心靈應該包容廣闊的大千世界,應該能夠容納一切,但是很多狹隘的人並不是這樣,所以這個世界變得不那麼美好,不那麼讓人感到幸福和快樂。

  2

  人生應該做的事情很多,我們沒有必要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上天天扯淡,斤斤計較,而耽誤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人生與小人糾纏是最無聊的了,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去做這些無聊的事情呢?

  3

  許多人總有那麼一些世俗的眼光,這種眼睛和偏見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我們也不需要他們有什麼改變,我們只能以自己的寬宏大量去應對這一切。

  別人的勢利,別人的世俗不說明我們也會這樣,我們怎麼能夠與這樣的人相提並論呢?

  4

  人生的經歷應該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都要經歷一些,人生的閱歷是一筆財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財富,每個人的財富也不盡相同,每個人的財富的多少也不同;閱歷越豐富,你的財富就會多一些,閱歷少,你的財富也就會比較少一些。

  只要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情,都可以嘗試着做一些;只要是不損害他人的利益,不危及他人的生命和財產的安全,你都可以去做。這樣的人生才有可能豐富多彩一些。

  5

  人生應該有一個新的嘗試和新的開始,應該追求新鮮的事物,追求新的感覺。

  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人做的,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做不成的事情,沒有什麼得不到的東西。只要你自己努力去追求,去努力,你渴望得到的東西總會屬於你。

  6

  感覺是十分重要的,特別是對於一個人,那第一眼的感覺或者說是直覺,也許會對你今後的人生產生重要的影響,對自己的情感世界產生重要的影響。

  我們往往從一個人的眼睛里能夠看出他是怎麼想的,他在渴望着什麼,他在需要得到什麼。他的眼睛反映他的內心世界的變化。

  7

  人的情感世界總在不知不覺的發生着某種變化,情感的天平也會發生着一定的傾斜。也許你希望得到的人和那份情感是不現實的東西,但你鬼迷心竅的還想必須擁有它。

  沒有得到的東西總想得到,已經得到的我們往往就不那麼珍惜了;得到的東西也許我們會失去,沒有得到的東西也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

  8

  人生要想掀開嶄新的一頁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一個人必須有驚人的壯舉和魄力,需要拋棄世俗的枷鎖,需要拋棄傳統的觀念。

  人們習慣的東西往往很難改變,人們不習慣的東西往往很難被人們所認可和接受。

  9

  人生不應該是一部書,而應該是一幅畫,是一首詩,是一支歌。

  總覺得書是比較死板的,一些文字的堆砌,而畫才栩栩如生,富有生氣;而詩才充滿靈感與激情,才有美的情感;而歌才有生命力,有優美的旋律,給人以美的享受與熏陶。

  10

  其實世界上最虛偽的莫過於人了,最無恥的也莫過於人了,最殘暴的也莫過於人了,最陰狠毒辣的也自然莫過於人了。

  人們天天無時無刻的不在爭鬥,不是為了讓我們整個世界更美好,不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是為了完全自身的利益,他人的利益往往是自己利益的絆腳石和攔路虎。

您正在瀏覽: 心靈點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