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手輕輕挽在耳旁,一絲微風,一聲微笑……總是引人遐想。放開手,你會發 現世界是那麼單調乏味,一人置身風中,才發現一切沒有虛幻中那般美好…… 

  細細地享受着,我聽見了雨兒的哭聲,世界一片渺茫,雨兒在瞬間綻放生命,而一切只是悄然的。彩虹甩出唯美的衣角,那正是因為有你在默默獻身。雨點聲聲的抽泣至終與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感到的不是溫暖,而是一種令人無語的沉思,這種沉思也許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有人問我聆聽是怎樣的?這個問題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知道聆聽如一首好聽的歌,用跳躍的音符譜成一段難忘的回憶。是一種天知地知我知的享受,沒有第三知,或許我聽到是魚兒的心跳,他人聽到的是花的話語。聆聽是屬於自己的,沒有選擇的餘地,也沒有放棄的權利。 

  我靜靜地聆聽來自自己心靈湧出的清泉。悄悄地湧出,正如悄悄的涌退。一切是那麼短暫,它在哭泣嗎?還是在做勉強的微笑……一陣暖風吹動着我的心,盼着與風一起飄動,帶這我走向遙遠的地方,可飛向遠方,先要和爸爸媽媽商量商量。 

  閉上眼睛吧,聽着……世間的呼喚,也許彩虹正在另一頭等待着你。走向聆聽的另一層含義……但你必須知道真正的聆聽源自於你自己的心靈!!! 

  在窗前,我,又閉上眼,拋開世界,聆聽……聆聽……

您正在瀏覽: 聆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