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點滴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點滴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越升到高年級,就越是感覺自習課增加了,因為到了高年級,我們理解能力增強了,老師的課也就上得快了,老師的課上得快了,自然課餘時間就可以用來自習了。 

  說是自習課,實際上也沒半個人在自習,大家各講各的話,各玩各的筆,根本不去搭理早已怒髮衝冠的任課老師。除了教導主任來查班的時候我們會變得安靜許多多,其它情況下就屬我們最怕的“老班”的課,課堂里會鴉雀無聲了,怕“老班”有以下三點原因:1、她是班主任,是我們的頂頭上司;2、她可以直接聯繫家長(在她面前表現好一點是預防“棍子燒肉”的最好辦法);3、這也是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她的罰功特歷害。再加上她的記意力又好,不像負課老師,能“貓”就“貓”過去了。 

  起初,我們的自習課可別提有多快活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換位置的,講話的,甚至還有小試身手打架的,堆起來不說能堆成珠穆朗瑪峰,少說也能堆成50層的摩天大樓。 

  後來,不知道哪個把我們記恨在心的任課老師把我們告到了班主任那兒,正好,下午第一節課文活課是老班的課,老班把我們都留在了班上,逐個問是誰上自習課講話,後來,沒有人回答,老班便讓王*來說(王*是一個身體不怎麼好的女生,總是缺課,小學六年的課程她大概只 

上了五分之一),老班認為王琳在班上的時間少,跟任何人都無冤無仇的,所以會公正評論。我想:“反正我和王琳關係還可以,她應該不會說我滴~”,結果沒想到,她來問“三四組有講話的聲音,一、二組很安靜!”氣得我恨不得立刻殺了她,她憑什麼說三四組在講話撒,一 

、二組講得更猛些嘛!(主要原因是那個王*是第一組,我是第四組的,受罪呀!她就是想把講話軍團弄得離她遠點,省得像地震,還會受到波及撒!我向天發誓她那節課100%肯定講了話的,有那個姓竇的同桌,想不講話都難!) 

  "三四組有誰一堂課都沒小講話?""老班"發話了.這時,那位衚衕學(我的同桌)開始左顧右盼,我低聲說:“看啥”,不會有人站起來的,而且你又不是沒講話……話音剛落,只見我們班"班草"高同學站了 

起來……老班又環視了一下周圍,問:“沒有人站起來嗎?過了一會兒,老師見我們沒人站起來,便故做輕鬆的對我們說:”來吧,那就做卷子吧!除高**同學,三四組全部罰做一張試卷!“接着命令我們下一節勞動課(同樣是自習課,這個可以偷玩的機會被老師逮到了)把試卷做完。 

  看見這討厭的試卷,我們班有一位英雄不服氣了,他把腦袋抬得高高的,向老班進行反抗,這位英雄就是秦*同學。他對老班說:“憑什麼說就我們三四組講了話,他們一二組還不是講話了。”老班面無表情的說:“不說別人,我問你講了話沒有?” 

  秦*同學低頭不語…… 

  “這就對了,不要管別人,把自己管好!” 

  秦*同學氣得捏緊拳頭在老班認為也許是反省中,但我們都知道,他現在處於極度憤怒中,因為這是他同學這麼多年的經驗! 

  …… 

  勞動課上很安靜,這是這麼多天來的第一次。 

  但是, 幾天後,付課又恢復了喧鬧……

   未完(希望大家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點滴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點滴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