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東西不是在手中才算是真正的擁有,幸福更是如此。

  當你極力想抓住它時,它卻恰似精靈般地,從你身邊走開;但當你鬆開手、靜下心、豎起耳朵仔細聆聽時,你就能聽到它所奏出的美妙的天籟之音了。

  有人說幸福恰恰是我們所缺少的東西,或是那些想得到卻又總得不到的東西。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麼你永遠也得不到幸福了因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它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然而太多太多的人把這一切都忽略了。他們從未認真聆聽幸福的旋律,只是一門心思地追求那漫無邊際的夢,又怎麼會幸福呢?珍惜從前,把握現在,才能學會聆聽幸福。

  在我看來,幸福是生命的基本,不懂得聆聽幸福的生命便失去了靈魂,變得死氣沉沉。幸福是如此令人嚮往,就像鳥兒嚮往藍天,魚兒嚮往大海一樣,沒有了它,有時生命也會受到威脅。幸福也是如此簡單,簡單的可能只是冬天裡的一絲陽光,寂寞時的一聲鳥鳴而已,然而幸福的感覺卻令人意猶未盡,流連忘返!有時那短短的一分鐘的心靈的觸動,認真聆聽,便可能因此而幸福一輩子。幸福就是如此美妙,它很難用語言來形容,但只要你認真聆聽幸福,總會感覺得到它所帶給你的震撼。

  當你感到沮喪、失望時;當你感到痛苦、悲傷時,請不要哭泣,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地聽!聽!幸福的小天使正在你耳邊淺吟低唱!

   初二 李曉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聆聽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