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點滴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點滴②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2006年5月30日

  地點:東方紅小學

  六(一)班教室內

  人物:我——山泉  

  胡春輝——我的同桌  

  王老師——英語老師  

  王嵐——一同學  

  

  全班同學

  布景:英語期末考試口試部分,全班同學都在緊張着練讀着英語課文,爭取口試能拿到“A”的好成績,只有一個人例外。

  同桌:(悄聲說)喂,聽說今天考試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得到“A”的成績咧!你還在這裡讀什麼?

  我:(極其不耐煩地白了他一眼)你聽誰說的?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少做夢了,醒醒吧!

  同桌(自信滿滿)呵!我好心告訴你,你不聽是吧!咱們走着瞧!(說著拿出漫畫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同學:真的人人都是“A”嗎?

  同桌:那當然,騙你是這個。(說著,抬起他那沒肉的小手指,在我眼前不停地晃)

  王老師:好,現在開始口試,準備好了的同學就可以上來了。

  王嵐:胡春輝我可聽你的了!(說著大搖大擺走上了講台)

  我:(悄聲問)你說她真能得“A”嗎?她英語成績很……

  同桌:等着看吧!(這時,我看見王嵐的臉漲得通紅)

  王嵐:(飛奔下講台,大聲對胡春輝嚷嚷,胡春輝你騙誰呀?說著說著,眼圈紅了)

  我:(小心翼翼地問)你多少分呀?

  王嵐:C (@^@,跌破眼鏡,其實憑她那個成績能有等級都不錯了,暗暗配服胡春輝所謂的老師今天很放風還是比較準的)

  同桌:(巴結說)好山泉,幫幫忙啦!交我怎麼讀!

  我:(瞪了他一眼,雖然有些煩他,但看他那一臉可憐樣,還是忍不住想幫幫他)好吧!你先把這篇讀一遍吧!……

  十分鐘后———

  同桌(受寵若驚地回到座位上)

  我:怎麼樣?是B還是C+

  同桌:(極其表現誇張地對我說)哈哈,你沒想到我這麼天才吧!是A!(我——靠,他竟然是A,只見坐在前面的王嵐猛一回頭,目光惡狠狠地盯着我同桌,開始了唇槍舌戰!)  

  ——落幕

  (我們班畢業的最後一幕)

  後記:

  對於這篇作文,純粹是娛樂型的,當然,這也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同桌很笨、很壞、很搞笑,這些都是很真實的,其實小學這六年來,我想也就那段日子最開心,因為大家都學會了珍惜,並且都長大了,也學會了寬容……

  說句真心話,同窗歲月真的很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點滴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點滴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