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像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偶像,是我們心中的一個太陽,照耀着我們前進;偶像,是一顆美麗的火種,燃起了我們青春的火焰,激勵着我們闊步成長;偶像,是我們心中的一個指南針……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小少年,但我有一個不平凡的夢,然而,支撐起這個夢的,是我深藏在心底的偶像——小鹿純子。她是《排球女將》中的主角,為了走向國家排球隊主攻手的位置,她堅持不懈,吃苦耐勞的品質常常使我淚眼模糊。

  此後,我每當遇到困難與挫折,腦海里也總是浮現出她的身影。一次考試,我往常名列前茅的數學成績突然間大幅度下降,分數由雲端墜到了山谷,摔得很疼、很疼。從來沒有遇到過這般失意的我,恍如有個晴空霹靂狠狠地打在我身上,我嚎啕大哭起來。這時,純子似乎在天際邊出現了,她微笑地對我說:“小小挫折吹不倒你。”可我在心裡暗暗地想:純子姐姐,我的“拿手菜”丟了,我什麼都沒有了。但是,純子和我好像有心靈感應似的,她應聲說道:“你不是還有眼淚嗎?一個人只要有眼淚,他就有希望。”我聽了,抹乾眼淚,毅然站起來。忽然間,在彩虹那端,出現了一束紅光,光里反射出純子在球場上刻苦練習,汗水遍灑滿地的情景。我似乎汲取到了一股強大的前進動力,不再為過去的遺憾而嘆息流淚,不再計較以往的得與失了,而是把目光轉向未來,我在心裡默默的念叨着“我不能放棄,我還有未來,我還要去實現我的夢想,去實現當科學家的夢想”。就這樣,我支撐着堅定的信念,和為目標頑強的拼搏,數學成績又提上去了。

  但是,漸漸地,我對自己已有的成績而感到滿足了,滋長了驕傲之心,不思進取,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個青春的日子。終於,純子又出現了,只見她即使做出的成績有多麼斐然,也仍然埋頭苦幹。我慚愧地說:“我錯了,我要繼續前進。你等着吧!”

  每當我做什麼事,小鹿純子總是在指引着我前進。她如一顆明星,在遠方召喚着我,鼓舞着我,使我的青春更加美好,人生變得更加成熟。

  初一:小敏2000

您正在瀏覽: 偶像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