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像的作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的作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所崇尚的種種人中,有善良,有正義感……這些我都不在乎,我所崇尚的人是周杰倫。開始我跟大家一樣,認為周杰倫只是一個耍酷的小子。直到現在,我才深深地了解到,他其實是一個孝順,堅強的人。

  星期一的時候,學校放假,我做完作業就看了會電視,無意中,我看到了周杰倫被記者採訪的畫面——周杰倫堅強地告訴記者,自己從小生長在單身家庭,只有媽媽和他相依為命,他們當時的生活條件並不是很好,母親一個人兼好幾份工作來維持生活。而當時的小周杰倫也是從小就很懂事,周杰倫的母親葉惠美也為此很欣慰。然而,周杰倫成名后更加孝順母親,曾有一張專輯就用母親的姓名來命名,其中還特意為母親做了好幾首歌,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聽媽媽的話》了。

  一個天王巨星在事業上如火朝天,但仍不忘母親,將母親放在事業之上。周杰倫曾說過,在他心目中母親是最重要的人,事業與親情,他會毫不猶豫選擇親情……聽了這一切,我深受感動,我崇拜周杰倫,以為他不虛偽,不做作,是個孝順的人,而老師曾與我說:“一個孝順父母的人就絕不會是一個壞人,而一定是一個好人!”

  我想告訴全世界,我的偶像是那個有點耍酷,長着小眼睛,但卻很孝順,直爽,真實的周杰倫!

  周杰倫的品質激勵着我,我不禁問自己,我有向我的偶像“靠攏”嗎?我配把他當偶像嗎?

  我想起了媽媽,我想起了自己的任性,我想起了我平時與媽媽的一切。也許是周杰倫鼓勵了我,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了媽媽,媽媽以為我有緊急的事,語速明顯很快,而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就胡亂問,而媽媽也應和着。

  當我將電話掛了時,我心中好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整個人都大大地鬆了口氣,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我想也許是“傑倫反應”吧!

您正在瀏覽: 偶像的作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