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惡”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小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那隻調皮的小貓,幾乎天天都會“干”出一些惹人頭疼的是。一天清晨,我伸着懶腰,打着哈欠說道:“貓咪、貓咪,你在哪么?”沒有回答。“喵喵喵、貓咪,你出來了呀!”仍舊沒有迴音。

  我只好邊呼邊來到廚房,準備吃已剝開的兩個熱雞蛋。突然發現碗里只剩下孤零零的一個雞蛋。“咦少了一個煮熟了的雞蛋難道長腿溜了。”我撓了撓腦袋自言自語。我開始搜查行動,趴在地上找,踮着腳尖找,打開冰箱找,揭開鍋蓋找打出都沒找到。“喵喵喵······”不只從那兒傳來一陣歡快的貓叫聲,“啊哈,知道你在哪兒!”我順着貓叫聲走過去,只看見小貓在玩雞蛋,我頓時鐵青着臉。

  貓咪呀,你給我多少喜、怒、哀、樂······我愛你,但又奈何不了你。貓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