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叫小黑。每次放假的時候我總會去看它,今年暑假也不例外,“小黑,我來了!” 

  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終於到站了。一下車,我顧不得喘幾口氣,直奔姥姥家看小黑去了。剛進門,我就看見一隻黑黑的小貓向我跑來。我蹲下來撫摸着這可愛的小東西,並仔細的觀察起來:小黑擁有着一雙亮晶晶的圓眼睛和一條又細又長的黑尾巴。它那油亮亮的皮毛也被太陽曬得暖呼呼的,似乎有一種陽光的味道。它喵喵地叫着,用它那雙大眼睛看着我。姥姥說這小傢伙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這樣,我恍然大悟,趕緊去拿了兩根火腿腸和一個裝着水的水盆。我先把火腿腸的“外衣”脫下來,然後用手撕下一段火腿腸,再給它扔過去。他真是餓極了,不久,兩根火腿腸就讓小黑吃進了肚子。它又跑到水盆旁邊,伸出小舌頭在那舔水,它那舌頭紅紅的,圓圓的,活像一個小櫻桃。吃飽了,喝足了,小黑慢吞吞散了會步去,又跑出去玩了,唉!真瘋! 

  小黑不但很貪吃,而且很古怪哦!只要它高興就會趴在地上,讓我摸着它的毛和它說話。那時候就算你拍它的小肚皮,它也會悠閑的躺在那裡,任你擺弄。有時候它會舔你的腿,可它要是不高興,勸你離它遠點兒,因為它會突然跳起來抓你一下,在你的臉上添點兒“色彩”。唉!倒霉! 

  這就是小黑,一隻可愛的貓咪,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