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 

  今天早上,我騎車來到賓王市場前,看見那裡圍了很多人,其中一個人在拉着自己的三輪車,我很奇怪就跟了過去。 

  一看,原來是兩個警察把一個騎三輪車的人的車給拉走了,我一看原來是這個騎三輪車的人違反了規定,所以警察要拉他的車,那個人死求也求不回來。突然警察開了口說到社區去,那個拉車人一邊笑一邊說:“沒關係,我以後再也不接人了,我再也不敢了。”我知道了騎三輪車是不可以接人。 

  這時候警察說你給五十元錢我就放了你。當時我聽到了這句話氣的要爆炸,你們這些警察,這個拉三輪車的人生活是多麼的艱苦,你還要他們的錢真是不象話,那個拉車人一摸口袋只有二十三元錢,拉車人一邊求情一邊跟着警察到社區去了。 

  我眼睜睜的看着這位可憐的拉車人和可惡的警察走了。 

  我想這個拉車人到了社區他到底是會怎麼樣,是罰錢,還是把他的車子沒收呢? 

  咳!現在拉車人為了錢,不管怎麼樣有錢就夠了,還去接人,真是自己害自己,活該不想想自己的後果,還有那兩個警察他看見有犯規的拉車人就把他的車子沒收了,要麼就要那個拉車人的五十元錢,真是要把拉車人半年的血汗賺來的錢沒收,我想了想去再也不敢想下去是什麼後果,因為有可能會連到社會,士可殺,不可辱。 

  啊!現在的社會真是壞。

您正在瀏覽: 可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