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王程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王程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這學期剛開學時,我們小組坐在王程龍的後面。下課時我們組都在座位上看書。王程龍他就仍小紙條在上面罵我還從後面寫了一些奇怪的符號如:“@#!¥%@。”太氣人了。“它”罵的還很難聽我都說不出來。我和谷瑞越都想狂 K “它”一頓。他寫小紙條也就罷了。他還給同學們玩的時候順口來罵我。當時我聽見了我就去打他,沒想到“它”跑得比兔子都快我追了他一個課間真氣人啊!就這樣我們小組和“它”大戰了兩個星期終於調位了。我太高興了。可我心裡仍然恨着,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他做了一件好事。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我感到很後悔。 

  其實世間萬物都有兩面性。王程龍也是善良的。他無非只罵了我幾句。我完全可以忍一忍。我又打了他這就是我的不對了。放學后,我自己躺在床上想。 

——其實這件事也有我的不對嘛!畢竟我也打了他。 

——之前我就沒想過他這種人還有有點,但自從我看見他辦了那件好事後我就被深深的打動了。 

——我記得老師說過做人要謙讓,不能你罵我一句,我就打他一下。否則這件事永遠沒有完了。 

——我一定要向他說聲對不起。 

  從此我得到了很深的感悟。我一定要對他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王程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王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