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走夜路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走夜路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動物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晚會,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爭相參加,因為在晚會上可以認識好多朋友,小貓波波也想參加,但是它怕走夜路,所以一直待在家裡,過了不大一會,它的好朋友路過它的家門口,邀請它一塊去,但是它沒有同意。

  在家待了很大一會,波波終於忍不住了,它膽怯的推開門,向外一看,黑漆漆的一片,波波的心裡突突直跳,它開始邁着步子向前走去,但是走了沒多大一會,它突然發現自己前面有幾隻東西,一閃一閃的,還會動,它害怕極了以為是鬼,大聲叫了起來,誰知一叫,光點朝着它飛了過來,它轉身就要跑,這時它聽到了說話的聲音:波波不要害怕,我們是你的好朋友螢火蟲啊,波波定睛一看,果真是螢火蟲,真是嚇死自己了,螢火蟲說,波波,走夜路不用害怕的,你看我們那麼小就不怕,波波聽了也壯着膽子向前走,過了不久,波波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它的好朋友看到他的到來,都非常開心,鼓勵他說,波波真勇敢。

  波波勇敢的邁出了自己的步子,終於克服了自己的恐懼,不害怕走夜路了,小朋友們,你們害怕走夜路嘛。

您正在瀏覽: 怕走夜路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走夜路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