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舍家的貓既老實又貪玩,既貪玩又盡職。我有一個朋友叫劉陽,他家也有一隻貓,下來,就讓我們去看看這隻貓吧! 

  這隻貓剛滿1歲,體長大概20厘米。一身黃白相間的細毛中豎起了一雙尖尖的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就像兩顆烏黑透亮的夜明珠;那黑豆似的鼻子,在白色的毛中顯得更加烏黑了;一條長長的,雪白雪白的尾巴,摸起來非常柔滑、光潔。 

  這隻貓很可愛,我們用紙逗他玩,結果它生氣了,只見它立刻弓起身子,身上的毛都直了,就連尾巴也豎成了一根小旗杆,看它那樣子,非把你咬下一大塊肉不可,我“啊!”地大叫一聲,這時小貓立刻逃得無影無蹤了。 

  這隻貓還很膽小,我把一個玩具放在它面前,它看了一眼,一點也不把玩具放到眼裡,輕輕一撞,就把那高而威武的玩具撞倒在地,可是正當它想高興一下的時候,玩具因為碰到地面而發出了響聲,這下,可把小貓嚇壞了,連忙逃走了。 

  雖然老舍家的貓很可愛,但是,我認為這隻貓也很有趣,你覺得呢? 

  指導老師:黨君 

  聯繫人:張亞娜 

  聯繫電話:18302925456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