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狗 

  記得一個月前,我去超市買烤腸和洗髮露。我回到家準備吃烤腸,一拿出來一洗髮露灑了。我拿着烤腸和洗髮露去沖,我先沖烤腸把它放到桌子上,那隻狗目不轉睛的盯着烤腸。我去沖洗髮露,準備吃烤腸。一看沒了,我急忙找起來,那隻狗在那吃什麼呢?我從十米外就 

聞到了烤腸的香味。 

我跑過去一看,我氣糊塗了那狗竟然吃了我的烤腸!我到廚房裡找了把菜刀,一邊喊一邊跑,我多麼想殺了他,我使勁喊我把叔叔喊來了。媽媽不讓我喊,怕把我嗓子喊壞了,可我誰的話也聽不進去。我追着它,我臉都氣紅了,蹦來蹦去。我氣暈了,我睜開眼一看,在屋裡。我還被媽媽打了一的頓。我覺得嗓子很疼,於是我叫媽媽。怎麼也叫不出來,我知道我嗓子啞了。 

我一想起來,我後悔不就是兩根烤腸嗎?烤腸沒了可以再買,但嗓子壞了就一生也治不好。我又想那隻狗是不是餓了,我拿了吃的喂它,它很高興。 

我和狗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狗 暫無評論